曝篮网计划组三巨头 比尔与霍乐迪成潜在目标

字体大小:A A 2020-03-31 17:07: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报道,篮网试图用球队里的年轻球员换来另一位大牌球星,从而与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组成三巨头。

篮网要买谁组三巨头

  夏天,篮网被公认为是自由球员市场的赢家——同时招募到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然而新赛季篮网的走向令人出乎意料,先是杜兰特赛季报销,欧文也因伤赛季报销,不久前,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也下课。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Tou露,篮网队将继续重组阵容,并试图为欧文和杜兰特找到另一位大牌搭档。“我相信他们(篮网队)已经发出了信号,他们打算用一些年轻的球员来获得第三位超级球星,和欧文、杜兰特并肩作战。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进入一场辩论赛,关于讨论卡里斯-勒夫特是不是第三位球星,篮网是如何评估他的。但我认真分析了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交易截止期前说的一些话,这让我陷入沉思,我认为他们会在赛季开始时摇摆不定,他们可能需要聘请一位教练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温德霍斯特在播客上表示。

  篮网如果想要得到另外一名大牌球星,那么球队目前手里最大的两个交易筹码就是勒夫特和中锋阿伦。丁威迪也是篮网队的一个重要交易筹码,但是丁威迪的表现非常稳定,特别是在欧文伤停的时间。

  温德霍斯特还指出,奇才队的比尔和鹈鹕队的霍乐迪是篮网队在交易市场上的两个潜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