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外援闹隔离酒店 深夜要求工作人员取外卖

字体大小:A A 2020-03-31 17:23: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有一名自称正在酒店隔离的留学生报料称,CBA南京同曦外援约瑟夫-杨在酒店隔离期间,凌晨三点半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取外卖。这事一度在网络上发酵,事后约瑟夫本人发布道歉视频,表示会严格遵守中国防控规定。

同曦外援约瑟夫大闹隔离酒店聊天记录图

  3月30日,有网友在篮球论坛发布聊天截图,称自己与南京同曦外援约瑟夫-杨在同一家酒店接受隔离,杨与他的朋友在凌晨三点半的时间订了外卖,并坚持要工作人员帮他们拿上楼,还称如果没人帮忙就要自己下楼,而且对话期间用词并不礼貌,还吵醒了同酒店其他被隔离的人员。

  此事在网络上一度发酵,网友纷纷指责约瑟夫应该注意言行并遵守隔离规定。就在30日晚,约瑟夫发布了道歉视频,“首先,我和我的朋友很抱歉,在深夜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取外卖,影响了其他人的休息,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以后,我们会严格遵守中国各项防控规定和完善自身言行,不给身边人带去任何麻烦,避免造成任何误会。我爱中国,我爱南京!这是真相!”

  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也给出了解释,俱乐部称:“约瑟夫-杨经过37小时的长途及过关时间到达中国,在入住隔离酒店时由于过度疲惫又想念远方的家人及食宿不适导致情绪较为波动。在隔离一段时间后,杨了解到中国防疫人员的不易及隔离酒店防疫物资匮乏,特委托俱乐部于3月29日下午代为赠送数十套防疫物资。


  附该留学生晒出的约瑟夫-杨及其朋友的聊天截图和翻译记录:

CBA外援大闹隔离酒店


  凌晨3点31,约瑟夫-杨朋友:

  我已经要矿泉水要了2个小时了,什么事要那么长时间?还有我点了个外卖正在路上,到了请送过来。

  凌晨3点39,酒店工作人员:

  我们现在没有工作人员了...以下酒店的外送时间为:早餐8-9点,中午11-12点,晚餐5点-6点。如果你需要其他东西,你可以在周二、周四和周六这3天要求外送。我们会把东西在中午1点和晚上6-7点送到你房间。处于健康和安全因素,不要点高浓度的酒精饮品,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麻烦看一下。

  凌晨3点43分,约瑟夫-杨朋友:

  赶紧把我的吃的和喝的送过来,不然我就自己去拿了。

  酒店工作人员:

  还没送到。

  约瑟夫-杨朋友:

  送到xxx房间。东西到了,给你5分钟时间送过来,不然我们就自己去拿了。我不觉得你想惹毛约瑟夫-杨,到时候会很难堪的!约瑟夫-杨说外卖已经在大门口,如果现在再不送到房间,他就自己下楼去拿了!

  凌晨3点56,酒店工作人员:

  我晚点给你送过去。

  约瑟夫-杨:

  不行,现在就送。

  约瑟夫-杨朋友:

  现在送过来!吃的都快凉了。

  凌晨4点16,被吵醒的其他隔离人员:

  请你冷静等等,让酒店人员做事的时候礼貌些,现在不是服务时间。

  凌晨4点21,政府工作人员:

  请你冷静,把送外卖人的电话给我们。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沟通解决,注意你们的言辞。

  政府工作人员:

  冷静,请遵守隔离法律,可以联系你的团队解决。

  酒店工作人员:

  请冷静。

约瑟夫大闹隔离酒店聊天记录图

  被吵醒的其他隔离人员:

  你们应该对工作人员放尊重些,他们没责任在凌晨3点给你们提供服务!还有,如果你来到中国,最好遵守隔离法律!

  约瑟夫-杨:

  闭嘴。

  被吵醒的其他隔离人员:

  遵纪守法注意你的态度,来了就必须尊重工作人员。

  约瑟夫-杨:

  闭嘴。

  凌晨4点35,约瑟夫-杨:

  我觉得你们都有点搞不清状况。

  约瑟夫-杨朋友:

  找个人把东西送上来不需要那么多时间,你们都太懒了!@被吵醒的其他隔离人员,关你x事!

  政府工作人员:

  请你冷静,把送外卖人的电话给我们。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沟通解决,注意你们的言辞。

  驻点警察:

  我是本工作点的驻点警察,不管你是谁,请遵守我们的工作规定,对您的一切行为负责,如果不服从管理,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另外如损坏的物品请照价赔偿。同时我们将向你的球队及CBA通报你们的一切行为!

  约瑟夫-杨:

  我也会通报你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