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无意取消本赛季 将于4月20日商讨方案

字体大小:A A 2020-04-01 10:21: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近日下发文件,表示所有大型赛事暂不恢复。这让有意在4月恢复的CBA联赛复赛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据Tou露,CBA公司将于4月20日再次开会商讨应对方案。

2019-20赛季CBA联赛会取消吗

  在昨日,体育总局发布通知,规定中超和CBA等大型体育赛事暂不恢复。此前,CBA曾计划4月15日重启联赛,并上报体育总局,但没有得到上级部门批复,随后又表示计划在5月份恢复赛事。

  不过近日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网站报道,有联盟的消息源Tou露,CBA方面并没有就此取消本赛季的计划,他们将会在4月20日再次进行会议,商讨接下来的应对方案,或计划5月初的时候恢复比赛。

  “虽然中国现在几乎已经是零新增感染的情况,但是为了避免情况的反复,中国政府发布了新的命令,仍会限制体育赛事的进行。”sportando网站撰文写道。“尽管新的命令当前,但CBA现在无意赛季取消。根据联盟消息源Tou露的消息,CBA将会在4月底,大概会是在20号左右的时候,商讨赛季未来的情况,预计将会在5月初的时候继续。”

  CBA早前就开始逐步为恢复赛事做准备,如计划在青岛和东莞两地采取赛会制的比赛方式,各俱乐部也开始陆续召回身在海外的外援,林书豪、杰特、莫泰尤纳斯等人都已经返回了中国,他们在经过了14天的自我隔离之后,返回各自所在球队准备备战接下来恢复的CBA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