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社交媒体“更新”动态:生前个人新书发布

字体大小:A A 2020-04-01 10:37: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已故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个人社交媒体更新了内容,主要是其生前创作的新书《The Wizenard Series: Season One》今天正式在美国发布。

科比ins更新动态

  已故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个人社交媒体今日更新了动态,这条动态是关于一部小说的,上面写道,“欢迎回到Dren(科比这部小说的一个虚构的地方),希望你们都准备好了迎接西底美洲獾队的又一个魔幻的篮球赛季!《The Wizenard Series》第一季已经推出!”

  《The Wizenard Series: Season One》是科比生前的一部原创小说,讲述了一支名为西底美洲獾队的篮球球队和一名名为威兹纳德的神奇教练的故事。科比之前表示,这是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励志小说。

  “我希望通过小说把我20年篮球生涯学到的东西分享出去,这里包括人生的哲学、比赛的学问,通过故事、魔法、娱乐的形式,鼓舞我们的下一代。”此前,科比在新书发布会上如此说道。

  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相同的内容。

  科比在今年1月的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