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邓肯加内特入选2020名人堂 姚明恩师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4-04 09:20: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NBA知名记者查拉尼亚Tou露,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将入选2020名人堂,姚明恩师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也入选名人堂。2020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名单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2点整公布。

2020年名人堂名单

  本届名人堂有8位候选人,分别是科比、邓肯、加内特、塔米卡-卡钦斯(WNBA)、埃迪-萨顿、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芭芭拉-史蒂文斯和金-穆尔克,其中后面4位是教练。

  其中,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一共获得了11项冠军,其中48次入选了全明星,NBA历史上只有6名球员入选了15次或更多全明星赛,而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就是其中三人。

  姚明恩师汤姆贾诺维奇也入选名人堂。2002年,姚明以状元的身份登陆NBA火箭队,当时执教火箭队的正是汤姆贾诺维奇,在汤帅麾下,姚明逐渐适应NBA并成为球队的核心。汤姆贾诺维奇被提名为2017年篮球名人堂的候选人。

  待名单公布后,颁奖典礼约在8月28-30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