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转播HORSE投篮比赛 多位球员将参与

字体大小:A A 2020-04-05 09:44:58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名记报道,NBA正打算和ESPN合作转播HORSE投篮比赛,数名知名球员将参与其中。

 

  该名记在推特上写道:“NBA和ESPN正计划合作转播H-O-R-S-E比赛,多名知名球员也将参与其中。球员们将会单独进行投篮——大概会在家里的球场——然后和对手的投篮进行比对。目前,具体的细节仍然在进一步完善之中。”

  在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NBA宣布本赛季停赛,何时复赛另行通知。长时间的停赛不止让NBA受损严重,球迷们无球可看也会感到无聊。

  最近这些日子,NBA已经开始进行球员之间的2K锦标赛。今天早上9点将进行的是1/8决赛上半场。

  注:H-O-R-S-E比赛是一种投篮比赛,参赛人至少为两人。由其中一人先进行花式投篮,其余人进行模仿,模仿失败者得到horse中的一个字母,集齐horse的所有字母者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