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亲承本赛季难复出 目前在新疆队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20-04-07 11:16: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市金4月7日,据新疆男篮跟队记者周端璞的Tou露,目前在新疆飞虎训练营进行训练的丁彦雨航表示自己本赛季难以复出。

丁彦雨航还能复出吗

  周端璞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去俱乐部窜门,不巧,赶上了球队近一个月以来第一次放假。不过也有收获,那就是撞上了小丁。这个‘失踪人口’依然是那头千年不变的发型,之前一直不太好的膝盖上绑着厚厚的冰袋。说到选择在新疆队的飞虎训练营开练的原因,小丁给出的原因和流川选择湘北给出的原因一样——离家近。”

  “之前和老丁聊过小丁的伤势,老丁乐观地说今年年初应该可以复出,我当时还发了微Bo。 可惜,小丁对这个问题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这个赛季应该打不了了。 哎,一声叹息。只希望重新归来的小丁可以百分百恢复。毕竟,不管你在哪个球队效力,你都是新疆的骄傲。”周端璞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