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离复赛不远? 部分球队训练馆5月1号开放

字体大小:A A 2020-04-26 10:46:0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从5月1日开始,NBA将允许所在城市和州松绑“居家令”的NBA球队向他们的球员开放训练馆。

  自从NBA因为新冠疫情升级而无限期停赛之后,30支球队的训练馆也全部关闭,不能对球员开放。

  今天,美国权威NBA记者Tou露,从5月1日开始,NBA将允许所在城市和州松绑“居家令”的NBA球队向他们的球员开放训练馆。

  据悉,所在城市和州松绑“居家令”的NBA球队将可以对自愿参加个人训练的球员开放,但是集体训练依然是被禁止的。如果NBA球队所在的城市和州没有松绑“居家令”,那么联盟计划和这些球队为他们的球员做其他安排。

  随着乔治亚州逐渐开放经济,包括健身房,一些NBA球员向他们的球队提出申请并希望能让他们去乔治亚州训练。但NBA球队希望他们的球员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训练,而不是亚特兰大郊区的某个健身中心。

  美媒体指出,NBA允许部分球队向他们的球员开放训练馆,并不意味着NBA复赛已经临近。NBA目前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复赛,但是让球员们能够安全地进入球馆训练是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