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评亚洲20岁以下新星:王泉泽郭昊文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5-02 11:39: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近日评选出亚洲20名20岁以下新星,在第一部分的评选球员中,来自中国的王泉泽和郭昊文入选。

FIBA亚洲20岁以下新星

  恩佐在介绍王泉泽时写道,这名球员目前在NCAA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打球,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在宾大,王泉泽很有名,两年前在泰国举行的U18亚洲杯上,他场均能够砍下两双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伤病原因,王泉泽在去年U19男篮世界杯上发挥不佳,出场时间有限;本赛季在宾大也没有上场。

  对于另外一名球员郭昊文,恩佐介绍道:虽然他并非在海外打球,但是这名身高超过两米的侧翼球员代表八一男篮出战了CBA职业联赛。尽管只有20岁,郭昊文仍成为八一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在本赛季为球队出战的19场比赛中,场均接近11分。

  恩佐认为,随着经验的增加,郭昊文未来会成为中国男篮的中流砥柱,会与打同一位置的翟晓川、可兰白克-马坎等进行激烈的竞争。

  除了王泉泽和郭昊文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外,恩佐还评选了菲律宾双星索托和埃杜,韩国的李贞贤,中国台北的马建豪,日本混血后卫田中力,巴林的穆扎米尔-哈莫达,伊朗的阿米罗塞因-Lei扎法尔,印度的普林斯帕尔-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