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热力江与俞长栋完成续约 和球队达成共识

字体大小:A A 2020-05-07 11:42: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新疆媒体报道,西热力江和俞长栋都顺利与新疆男篮完成续约。

  据报道,目前新疆男篮已经与西热力江和俞长栋就合同内容达成共识,相关合同正在走公司流程。

  本赛季年满30岁的西热力江,已经在CBA征战了12个赛季,除了上赛季被交换至广州男篮,其他赛季西热力江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本赛季西热力江共代表新疆男篮出战29场,场均可以得到9.4分以及2.7个篮板和4.1次助攻。

  28岁的俞长栋在2011-12赛季加盟新疆男篮,本赛季是他效力新疆男篮的第9个赛季,他也是新疆夺得2016-2017赛季总冠军的功勋队员。2018年也曾入选国家队,并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冠军。俞长栋本赛季共代表新疆男篮出战29场,场均可以得到6.8分以及4.3个篮板。

  本赛季何时开赛还未确定,新疆两名外援目前也还未归队。为了避免全华班出战,也是为了提升球队水平,目前,新疆试训了两名常年在国内打野球的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