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长栋回应续约传闻:你们说签约了就当签了吧

字体大小:A A 2020-05-08 11:33: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月,新疆媒体昨日报道宣称西热力江和俞长栋已经与新疆男篮完成了续约。而随后,俞长栋本人在社交媒体就此进行回应,暗示并未与新疆达成续约。

俞长栋和新疆男篮续约了吗

  此前,《天山网》报道称新疆男篮相关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与俞长栋、西热力江已就合同内容达成共识,相关合同正在走公司流程。然而俞长栋本人对此续约传闻并不承认。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俞长栋通过个人微Bo引用了一首古诗,并表示:“你们说签约了,就当签了吧。”

  俞长栋将这条微Bo艾特了发布续约消息的相关媒体,同时也艾特了西热力江。这条微Bo还配上了一张照片,内容为俞长栋、西热力江身披新疆队战袍,在赛场上并肩齐步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在俞长栋的微Bo更新后仅仅4分钟,西热力江便进行了回复:“我合同好像还没到期呢,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

  尽管二人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但从他们回应的语气态度来看,俞长栋和西热力江双双否定了已经与新疆队续约的说法,今后他们能否继续留在新疆队,仍存在着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