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公布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明年6月29日

字体大小:A A 2020-05-15 10:03: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FIBA官网消息,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时间定为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4日。

奥运男篮落选赛2021年6月举行

  此前因为疫情关系,FIBA多项赛事推迟,其中东京奥运会男篮奥运落选赛原定的比赛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至28日。近日,FIBA确认东京奥运会男篮奥运落选赛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4日,比赛依然会在加拿大、克罗地亚、立陶宛和塞尔维亚举行。

  奥运会男篮比赛,已经有八支球队入围,通过奥运落选赛,24支球队争夺剩下四个晋级奥运会的名额。

  奥运落选赛分4个赛区,每个赛区第一名晋级奥运会。中国队被分在加拿大赛区。加拿大赛区A组有中国队,希腊队以及加拿大队。B组有乌拉圭队、捷克队和土耳其队。

  中国男篮想要小组出线,必须取得三支球队的前两名,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男篮必须至少击败希腊和加拿大两支劲旅球队中的一支。倘若中国队完成出线目标,还需与另一小组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冠军球队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