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启计划未获批准 需提交更细化成熟方案

字体大小:A A 2020-05-16 09:5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灵通人士Tou露,CBA重启计划暂时未获上级部门审批通过,原因是需要更细化和更成熟的方案,然后再次上报。

  尽管CBA第二次重启申请没有通过,但这次并不是因为重启日期不被允许,而是需要补充材料,需要提交更细化和更成熟的方案。

  早前,CBA计划在4月15日重启并向体育总局提交了申请,但并没有审批通过。此后出台的相关公告表示短期内不会重启大型体育赛事,让CBA无奈继续陷入停摆模式。就在近日,CBA申请第二次重启计划,等待上级主管单位审批。如此看来,CBA在6月6日计划重启的方案落空,最早的复赛时间也需要等到6月15日。

  另一方面,本周国际篮联确定奥运落选赛时间为明年6月29日-7月4日,这样一来,下赛季CBA最晚也要在5月底结束,那么20-21赛季开赛时间需要在今年10月下旬。所以本赛季CBA重启后,需要力争在8月底结束。换言之,6月15日可以视作CBA重启的极限时间之一。真的要拖到7月重启,会面临赛程调整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