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新秀赛季签名球鞋拍出56万天价 刷新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20-05-18 12:00: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的消息,一双迈克尔-乔丹在新秀赛季穿过的签名球鞋在苏富比拍卖行以56万美元的天价被卖出,创造了球鞋拍卖价格的世界纪录。

乔丹新秀赛季签名球鞋拍卖价

  这双Air Jordan I是乔丹在1984-85赛季的比赛中穿过的,而且上面有他的亲笔签名。

  今天,这双珍贵的球鞋以56万美元创纪录的价格被出Shou。而之前预估的售出价格为10-15万美元。

  这双球鞋之前的拥有者是著名球鞋收藏家约迪-盖勒,他是在2012年买下这双球鞋的。近段时间,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引发了人们对“篮球之神”的巨大追捧。盖勒也意识到自己是时候卖掉这双乔丹亲笔签名鞋了。他表示:“我决定卖掉,因为现在正是时候。”

  但至于这双球鞋的新买家的身份,目前还没有被公布出来。

  乔丹穿过的这双AJ1球鞋拍出了56万美元天价,创造了世界纪录。在此之前,运动鞋拍卖的世界纪录是由一双1972年的耐克“月球鞋”所保持的,价格是43.75万美元。据了解,这款“月球鞋”是耐克联合创始人兼田径教练比尔-鲍尔曼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期间为赛跑运动员所设计的,总共只有12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