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当家前锋Bo扬因伤赛季报销 将做手腕手术

字体大小:A A 2020-05-19 09:38: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的报道,爵士前锋Bo扬-Bo格达诺维奇将接受右手手腕手术,他的本赛季也因此提前结束。

Bo格达诺维奇赛季报销

  早在今年一月,Bo扬的手腕伤势就已经存在,本赛季停摆前,由于爵士队仍然处于西部激烈的竞争当中,他一直带伤作战。赛事停摆后,Bo格达诺维奇就饱受伤病的困扰。

  从长远考虑,Bo格达诺维奇最终决定手术。消息源称,Bo格达诺维奇预计将在2020-21赛季初期完全康复。

  2019年夏天,Bo格达诺维奇离开步行者,和爵士队签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300万美元的大合同。

  本赛季至今,Bo格达诺维奇一共为爵士队打了63场球,场均出场33.1分钟,交出20.2分4.1篮板2.1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4%。

  目前,爵士队的战绩是41胜23负,排在西部第四位。Bo格达诺维奇因伤赛季报销,如果本赛季NBA重启,对爵士队的影响将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