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选秀抽签仪式无法如期举行 但规则不变

字体大小:A A 2020-05-19 15:18: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ESPN报道,据消息人士Tou露,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原本计划在芝加哥进行的NBA乐Tou抽签仪式无法如期进行,但相关的抽签规则仍然不会改变。

NBA选秀抽签规则不变

  自NBA停摆以来,各球队都在关注赛季能否重启。但对于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他们更多的是关注今年的选秀抽签规则。据一名乐Tou区的球队高管Tou露,他表示无论何时进行乐Tou抽签仪式,相关的抽签规则不会改变。

  高管们提出了几个原因认为联盟不会因为所处特殊欢迎而对乐Tou抽签规则进行改变。首先,本赛季所有球队都已经打了63-67场比赛,占了整个赛季的75%以上(不含季后赛),现在排名已经非常具有实际意义,虽然常规赛本应还有几周赛事,情况可能发生变化,但多数高管认为,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来进行让大家更为满意的排名。

  另外,去年乐Tou抽签制度刚刚做出改变,原本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为25%,倒数第二球队为19.9%,倒数第三球队为15.6%,新制度下这三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同为14%。乐Tou抽签将从只抽前三顺位扩展为只抽前四顺位,抽完后其他乐Tou签位按战绩倒序依次排列。去年这个选秀抽签制度在第一年实行就取得了成功,原先仅有6%抽到状元签的鹈鹕,最终顺利夺下状元签,灰熊和湖人也获得了第二和第四顺位的签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