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考虑于7月复赛 各球队或先举办训练营

字体大小:A A 2020-05-20 09:1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Tou露,正在被讨论的NBA复赛场景中的一个模板就是,要求球队首先在自己的训练场馆内举行训练营2.0。

2019/20赛季NBA会在7月复赛吗

  要求球队在自己的训练场馆内举办训练营的目的,就是让球员们找回比赛状态。随后前往1-2个集中地点恢复比赛。现阶段,拉斯维加斯和奥兰多仍是处于竞争的两个集中比赛地。

  记者斯坦恩表示,联盟的目标是在7月重启本赛季。与此同时,NBA致力于完善以下复赛环节:

  ·敲定一个或多个比赛地点——奥兰多据称处于领跑地位,拉斯维加斯仍在竞争之中;

  ·确定球队开始向集中比赛地报到的日期;

  ·效仿MLB,确立一套详尽的安全措施;

  ·为全部30支球队建立规范的、适用于全联盟的新冠病毒检测指导方针;

  ·确定是否召集所有30支球队或只是季后赛球队在NBA的“校园”环境中比赛。

  可见NBA复赛前还有大量的工作仍要进行。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早些时候Tou露,萧华将在6月15日前宣布是否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