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华6月宣布NBA复赛 比赛将7月底前恢复

字体大小:A A 2020-05-21 10:19: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除非出现意外转折,大多数NBA老板和管理层都预计联盟总裁萧华将会在6月宣布NBA复赛,并且赛事有望在7月底之前恢复进行。

NBA什么时候复赛

  《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目前还不清楚联盟何时能够重启比赛,但有消息指出,在各种被讨论过的情形中,最受欢迎且最有可能的前景是球员在6月中旬完全投入训练,7月中旬开始比赛。

  此前鹈鹕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就Tou露称萧华将明确会在6月15日前宣布是否复赛。

  现阶段,留在球队所在城市的球员进行的都是个人训练,但有消息称各球队有望在6月1日左右被允许扩大训练范围。

  作为NBA总裁,亚当-肖华需要做的是,和球员工会以及董事会商议并确定球队开始向集中比赛地报到的日期。只有在这个日期确定后,各队训练营2.0的时间才能确定。对NBA来说,还要尽快敲定重启比赛的地点。由此可见,在正式确定复赛前,NBA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