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正与迪士尼讨论复赛方案! 计划7月复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5-24 10:38:0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发言人迈克-巴斯今天确认NBA已经在和奥兰多的迪士尼讨论7月下旬在那里的“广阔体育世界”恢复本赛季的NBA比赛。

  “NBA以及球员工会目前已经在和迪士尼公司初步讨论在7月下旬在迪士尼的广阔体育世界(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恢复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并且把那里作为一个NBA校园的单独地点,包括比赛、训练和住宿。”迈克-巴斯说道,“我们的首要任务依然是保护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正在和公共卫生专家以及政府官员合作并提供全面的指导方针,以确保正确的医疗保护措施能够到位。”

  迈克-巴斯今天这段话里很重要的一个信息是,NBA的复赛时间预计是7月下旬,而不是之前媒体提到的7月15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