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自由市场推迟至10月 选秀大会或9月举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5-27 10:16: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目前正在商讨复赛的具体计划,到底要保留多少常规赛、季后赛怎样进行,目前都还没有定数。

2019/20赛季NBA自由市场推迟到什么时候

  据记者比尔-西蒙斯Tou露,一位球队经理表示计划在当地时间7月25日后进行季后赛,整个2019/20赛季的赛事会在9月20日结束。9月24至25日进行NBA选秀,10月4日则开始自由市场。

  如果要保留一定常规赛,那媒体猜测最终的复赛时间会是在7月上旬或中旬。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也有一些媒体报道称NBA不打算保留常规赛,而是直接开始季后赛。而且参与季后赛的16支球队将会不分赛区,只按照战绩来决定对阵。

  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NBA至今还没有复赛的具体方案,包括对于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来说,可能需要更晚时间才能选择自己的新东家。所以那位球队总经理表示10月4日开始自由市场的说法是符合情理的。而今年休赛期自由市场最大的大鱼无疑就是湖人队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有报道称,湖人对戴维斯是势在必得,双方也有望签下长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