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洛伊尔宣布退役:很爱篮球,想继续打球

字体大小:A A 2020-05-27 11:17: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前NBA球员乔恩-洛伊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正式退役。

乔恩-洛伊尔宣布退役

  前NBA球员乔恩-洛伊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童年照片,并配文宣布正式退役。

  “我爱篮球,我仍想继续打球,但我内心深处也知道,继续打球对我的健康并不是正确的选择。过去三年我经历了多次伤病,其中两次伤病让我错过了整个赛季。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接受这个结果,但现在我真的感到了内心的平静,我正式宣布退役。”

  “虽然我对这些伤病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仍为征战篮球场的每个瞬间而自豪。篮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篮球把我带到了梦想的地方,通过篮球产生的关联比任何事情都更有意义。我和很多人建立了联系并且和他们中的很多人建立了终身友谊。篮球给我的远远超出了球场。我对这趟旅途心怀感恩,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洛伊尔是2011年二轮秀,进入NBA之后的新秀赛季,得到12场首发,出场46次,场均4.7分和2.6个篮板。对一个二轮秀来说,还算及格。之后他又辗转灰熊和太阳,2015-16赛季,洛伊尔在菲尼克斯场均8.5分5.6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38.2%,投篮命中率48.1%。2016年的夏天,NBA出现了各种大合同,底特律活塞4年4200万美元签下洛伊尔,这也是他生涯最大一份合同。

  然而得到大合同后好景不长,2017/18赛季,洛伊尔就脚踝扭伤并接受了手术,只打了8场就赛季报销。这还不算完,2018年夏天,他又在训练中膝盖受伤。随后接受右侧半月板修复手术,开始漫长的恢复。2018-19赛季,他为活塞出战41次,只有1场首发。最终在2019年6月,活塞把他送到雄鹿。2019年7月10日,雄鹿买断洛伊尔最后一年价值950万美元的合同,腾出薪金空间和希尔续约。

  洛伊尔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出场15.1分钟,得到6.1分3.6篮板0.8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