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I评选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榜top20:周琦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5-27 11:59: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20年sCSI全球现役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榜单top20正式发布,北京男篮球员林书豪入选。sCSI还评选了20位商业价值最高的中国现役90后体育明星。

sCSI全球现役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榜单top20

  秒针系统sCSI体育明星甄选模型综合了社交影响、吸睛指数、品牌助力、风险系数等多个方面的因素,评选出了全球现役体育明星商业价值前20名榜单。排名前二的毫无意外,是足球明星C罗和梅西;而篮球运动员中,库里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三,詹姆斯排名第四。北京男篮球员林书豪则排名第13。

  另外,在这份榜单中,中国球员占据了一半,朱婷、武磊,江苏男篮球员吴冠希的未婚妻张常宁都在前十名之列。

  sCSI还评选了20位商业价值最高的中国现役90后体育明星,朱婷和武磊排名前两位,张常宁排在第三名,而兵乓球选手有5人入选全球top20,占了榜单的四分之一。篮球选手中,仅有辽宁男篮的郭艾伦入选,他排在第17位,周琦、王哲林等90后中国篮球明星均未能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