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詹皇为暴力执法致死黑人发声:他是被谋杀

字体大小:A A 2020-05-28 10:32: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近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黑人男子遭警察跪压其脖颈长达7分钟后不治身亡,此事引发了美国大规模的抗议,NBA巨星库里和詹姆斯也对此进行了公开的发声。

库里为被暴力执法致死黑人发声

  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如果你看到这张图片感觉毫无波澜并且毫不生气,那我也不知道对你说什么。我听到了很多人对此事的愤怒发声,这是很棒的,但与此同时,这张图片也是我们生存的现实。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受害黑人男子的姓名),乔治有自己的家庭、乔治并不该死。乔治的求助被直接无视,这件事就明确的表示他的黑命不重要,乔治是被谋杀的,在那个慢慢地谋杀了乔治的警察眼里,乔治根本不算个人。”

詹姆斯再度为执法致死黑人发声

  詹姆斯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你们现在还不理解吗?你们觉得这还不够清楚吗?清醒一点吧。”詹姆斯的配图则是警察跪在黑人男子脖子上以及橄榄球运动员科佩尼克2016年下跪抗议的对比,标题为:“这就是原因。”

詹姆斯为执法致死黑人发声

  詹姆斯今天再度更新社交媒体,配图为自己在2014年身穿I can’t breathe(我无法呼吸)字样的T恤,并配文“Still(依旧)”。

  2014年,黑人小贩加纳因贩卖未缴税的香烟,被警察摁倒在地逮捕,他高呼“我无法呼吸”,但依然被警察锁喉致死,此事曾引发全美国的抗议活动。近日,悲剧再度重演,詹姆斯晒出这张旧照,继续表达自己的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