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名人堂仪式确认延期至2021年春天举行

字体大小:A A 2020-05-28 11:51: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美媒的消息,篮球名人堂委员会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在今日正式宣布,2020年名人堂仪式将被推迟到2021年举行。

2020届名人堂典礼宣布延期

  克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定2020年篮球名人堂仪式将于8月末举行。因为新冠疫情,最初的方案是将名人堂仪式推迟到今年10月中旬举行。但目前病毒已在美国造成10多万人死亡,让他们的计划完全无法实施。名人堂理事会将在当地时间6月10日召开会议,确定明年春天具体的举办日期。

  “我们肯定将取消(今年的名人堂仪式),应该会推迟到明年一季度。两周后,我们将开会讨论各种方案。”克朗吉洛说道。

  今年的篮球名人堂有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三大超级球星,以及名帅汤姆贾诺维奇,被认为是最豪华的一届篮球名人堂,比往届更备受关注。篮球名人堂位于马萨诸塞州春田市,这里在2月初因为翻新被封闭,原计划于3月25日重新开放,但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仍处于封闭状态。

  克朗吉洛还表示,名人堂曾考虑把名人堂仪式的举办地点改到能容纳8319人的the MassMutual Center,出于保持社交距离的考虑,但最终决定继续推迟名人堂仪式。他在最后强调,虽然两届名人堂都将在2021年举行,但他们会被安排在不同的时间段,因为2020届名人堂是非常特殊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