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男篮全员降薪50% 成首支降薪一半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20-06-01 11:28: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外媒sportando网站报道称广东男篮队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此次降薪的幅度高达50%,其中易建联和两名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索尼-威姆斯等人无一例外。

广东男篮降薪多少

  外媒sportando网站报道称,“根据可信赖的消息源透露,CBA卫冕冠军广东队球员与工作人员缩减了50%的薪水。这包括了前NBA乐透秀球员易建联、其他国家队球员以及马尚-布鲁克斯和索尼-威姆斯。广东队是第一支降薪幅度达一半的球队。”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赛季CBA联赛在30轮之后一直处于停赛状态,这无疑给篮球行业的所有从业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很多联赛与俱乐部不得不采取减薪的手段以求渡过难关。

  早在4月中旬,CBA公司就率先宣布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采取降薪措施。据报道,CBA公司CEO的降薪幅度达到35%,总监及以上级别人员分别降薪15%-30%。CBA公司希望以自身降薪为起点,带动全联盟友好协商降薪,减轻俱乐部的运营压力。此后,北京北控宣布了全员降薪的消息,但像广东男篮降薪幅度高达50%的,还是联盟首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