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8亿美元!塔图姆有望提前获得顶薪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20-06-01 11:3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ESPN记者温霍斯特在参加节目采访时透露,凯尔特人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卫前锋杰森-塔图姆提供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凯尔特人续约塔图姆

  温霍斯特表示:“按照凯尔特人在开启重建进程时的预想,如果塔图姆就是他们用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交易换回选秀权后所期望得到的超级球星,那我们可能将会重新看到属于凯尔特人的光辉岁月。尽管目前尚未尘埃落定,但我得到的消息是凯尔特人会为塔图姆提供顶薪合同,因为他在赛季结束后已可以与球队提前进行顶薪续约,而凯尔特人笃定他将会成为球队所期望的那名超级球星。”

  塔图姆是在2017年首轮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目前是他在NBA的第三个赛季,场均攻下23.6分7.1篮板2.9助攻1.4抢断。下赛季,塔图姆将迎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为990万美元。今年休赛期他这一届的球员将有权提前与所在球队完成续约。按照NBC的计算,如果按此前预测的工资帽计算,塔图姆的新顶薪合同将会是5年1.81亿美元,如果他能入选最佳阵容,合同总额将上升到2.18亿——指定新秀条款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新秀合同第4年入选最佳阵容,那么他的下一份合同起薪可以从工资帽的25%提高到30%。

  显然塔图姆的这份定薪合同,安吉是绝对会给的。不过因为疫情影响,联盟的工资帽预计会下降,塔图姆到手的薪资可能会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