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为打人事件道歉:表示后悔 对孩子影响恶劣

字体大小:A A 2020-06-02 10:11: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JR-史密斯在日前的游行中暴揍了一名男子,事后他表示后悔,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JR为打人事件道歉

  近日,声援被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的黑人民众佛洛依德的抗议活动愈演愈烈,众多NBA球员也都参与到了游行抗议中。就在前些天,JR在游行抗议中因为被一名白人男子砸坏了车窗,他下车后猛追该男子并对其进行了暴揍。

  冷静之后,JR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JR表示,他对自己表现出来的行为很失望。他称:“我已经34岁了,我有4个女儿在家里,年龄都还小,无论我的行为事实上是否正确还是错误……我都不想女儿们对她们的老爸有一个这样的印象,认为他们老爸是一个做这种事情的人。”

  目前,美国社会因为弗洛伊德的死亡而陷入了大规模的混乱,多地发生示威游行,而游行又继续发生冲突,北京时间昨晚华盛顿特区也是发生骚乱,成为全美乃至全球讨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