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援参加美国示威游行因非法持有武器被捕

字体大小:A A 2020-06-02 10:45: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多家外媒的消息,现效力于山东队的外援哈德森,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参加抗议活动时被捕。

CBA外援在美国示威游行中被捕

  哈德森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参加抗议活动而被捕,同时被捕的共有31人。据FOX SPORTS透露,哈德森冲着警官说了些话。随后,警方逮捕了哈德森并且提出了三项指控:妨害治安、拒绝拘捕以及非法持有武器。

  现年35岁的哈德森是孟菲斯当地人,进入NBA后曾效力过灰熊队,还曾经为凯尔特人、奇才、骑士、快船等NBA球队征战过。本赛季哈德森签约山东男篮,出战29场CBA常规赛,场均贡献29.2分、7.8个篮板、7.9次助攻和1.9次抢断,带领山东队取得19胜11负,暂居积分榜第4位。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哈德森已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