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复赛方案出炉:最晚10月13日总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6-03 10:3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目前的情况看来,NBA复赛基本没有太大的问题,就剩下具体的开赛细节等待确认。据美媒的消息,NBA复赛方案已经逐渐出炉,22支球队将从8月1日开始在奥兰多复赛,而总决赛第7场的日期预计是10月13日。

2019/20赛季NBA的复赛方案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明称NBA将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复赛,这意味着赛季从复赛开始到结束,将持续两个半月的时间。

  消息人士还透露,在赛季结束之后,10月份总决赛结束之后,接下来的分别是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

  本周五,NBA总裁亚当-萧华将会在NBA董事会上提出这个方案,并让董事会成员投票。

  NBA和球员工会目前依然还在就复赛方案的细节进行讨论,但知情人士称球队老板们预计将会同意萧华提出的复赛方案。

  目前呼声最高的复赛方案包含22支球队参加,赛制包括了常规赛、资格赛以及季后赛。

  除了目前处于季后赛位置的16支球队之外,还将增加6支距离东西部第8位6个胜场以内的球队。这些球队包括鹈鹕、开拓者、马刺、国王、太阳和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