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或难6月15日重启 防疫工作是重点

字体大小:A A 2020-06-04 11:35: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关于CBA联赛重启的消息似乎一直都没有进展,据《山东体育频道》的报道,CBA联赛或难于6月15日重启,防控措施依然是影响重启的重要因素。

  根据山东体育频道的最新报道显示,CBA的重启工作进展并不顺利,毕竟山东男篮至今没有收到任何重启消息。那么此前媒体报道的CBA最早于6月15日重启的消息又一次成为泡影。

  自CBA1月份停摆至今,已经长达4个多月没有进行比赛。在如此漫长的4个多月停摆期,不少球队在放假与集训当中来回“折腾”,尤其是不少球队的外援尚未归队,也是增加了联赛复赛的难度。

  山东体育频道透露,CBA重启的难点除了外援上场数量难以平衡外,最大的难点恐怕还是疫情的防控工作,既然现在CBA重启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就说明提交的方案还没有通过。

  有业内人士指出,CBA是在相对封闭的室内举行,对于防疫要求确实比中超还要高,目前中超多支球队都在打热身赛,山东体育频道建议,CBA也可以进行空场热身赛,这样一来可以让球队保持状态,另外也可以演练比赛流程,但遗憾的是,CBA热身赛目前几乎没有。这也意味着CBA重启依然需要继续等待消息,何时能够复赛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