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已通过22队复赛方案 赛事于8月1日重启

字体大小:A A 2020-06-05 11:11: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媒报道,在今天的NBA董事会上,关于22支球队复赛的提案已经通过,投票结果为29比1,唯一一个投反对票的是开拓者队。

NBA复赛方案投票通过

  根据此前透露的方案,22队受邀参加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举行的复赛,复赛方案具体为:目前排在东西部前八位的球队,分别是西部的湖人、快船、掘金、爵士、雷霆、火箭、独行侠和灰熊;东部的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篮网和魔术,以及6支和东西部第八位战绩相差6个胜场以内的球队,包括西部的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和太阳,东部的奇才,这些球队将会进行大约8场比赛的常规赛,决出最后的排名,如果东西部的第8位和第9位相差4个胜场以上,则第8位自动进入季后赛,如果第8位和第9位相差不到4个胜场,则需要进行附加赛,第8位双败淘汰,第9位则是单败淘汰。

  开拓者队之所以投反对票,并不是他们不支持复赛,而是他们相信有比这个22队复赛计划更有竞争性和创新性的方案。此外,有知情人表示,开拓者目前队内伤病严重,而且处于西部第九,还要和身后4支球队竞争这个位置,就算赢下第9位,还需要连赢第8两场,才能抢下一个第8的位置。利拉德之前曾经表示,如果季后赛希望渺茫,他宁可不参加复赛。

  目前,复赛方案得到通过,接下来就看球员们的投票结果。一切正常顺利的话,2019-20赛季,将在北京时间8月1日正式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