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重启后初步赛程:每天打5到6场常规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6-05 11:31: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正式通过了22支球队的复赛计划,重启时间暂定于8月1日。对于NBA重启后的初步赛程也已经安排出炉,常规赛16天内结束,每天打5-6场常规赛。

2019/20赛季NBA重启后赛程安排

  据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透露,复赛之后NBA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将为期16天,每天会打5-6场的比赛,预计每队都会遇到背靠背。而7场4胜的总决赛每两天就安排一场比赛。

  NBA重启后的初步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1、常规赛进行16天,每天打5-6场常规赛。

  2、22支球队都希望在8场常规赛期间,打一次背靠背比赛。

  3、总决赛的模式预计包括每隔一天打一场的形式。

  由于此次复赛各支球队是集中在一起来比赛的,所以对于客队来说会少了舟车劳顿这样的环节,即使有背靠背的比赛,对于各支球队来说应该也不会是大问题。而基于同样的原因,总决赛隔天一赛的情况显然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停赛了这么长时间,联盟是会希望赛程能够紧凑一些,尽早完成本赛季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