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官宣丁伟担任主帅 曾率浙江创队史最佳

字体大小:A A 2020-06-05 12:14: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广州男篮近日官方宣布,合同已到期的外籍教练拉里-德鲁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本土教练丁伟将正式出任广州主教练一职。

  广州男篮官方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了联赛延迟,原任球队主教练的拉里-德鲁合同到期,将不再担任相关职务。俱乐部决定,由代理主教练丁伟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运动员士气的丁伟曾是中国男篮的国手,CBA早期的“前卫五虎”之一,以外线投篮精准而著称。退役后的丁伟曾执教过浙江男篮,带队夺得了CBA第5名的队史最佳战绩。之后,丁伟还担任过北控队主帅。本赛季丁伟先后成为了广州队的助理教练和代理主教练。

  由于疫情的原因,大批CBA外援滞留海外无法归队,遭遇同样境况的还有北京男篮的雅尼斯、广州男篮的拉里-德鲁外籍主帅。昨日有北京媒体曝出,北京队与雅尼斯的续约问题未达成一致,球队已做好了由国产教练解立彬执教本赛季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