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工会通过22队复赛方案 细节仍需谈判确定

字体大小:A A 2020-06-06 10:31: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的报道,NBA球员工会已经正式通过了22队参加复赛的方案,未来几周将会讨论诸多细节内容,包括下赛季的开始时间。

球员工会通过22队复赛方案

  NBA球员工会通过了22队的复赛方案,意味着本赛季NBA将正式回归,但是在未来几周内,NBA和球员工会还需要讨论多个细节问题。

  根据重启计划,NBA邀请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每支球队打8场常规赛,并可能举行资格锦标赛竞争东西部季后赛8号种子席位。

  此外,球员工会的领导被告知,当NBA在奥兰多复赛之后,任何时间内,复赛地点只能允许不超过1600个人。前往奥兰多的球员家属人数也将受到限制,很可能每个家庭每次只能有3名家庭成员前往奥兰多,而且是在季后赛首轮结束之后。

  如果下赛季顺利按照计划在12月初开始,那么NBA球员就有时间参加东京奥运会,并且在日程上避开了季后赛尾声、选秀大会以及自由球员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