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告知各队本赛季在8月中结束 季后赛缩水

字体大小:A A 2020-06-06 11:31: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CBA公司召开球队会议,明确告知各队本赛季将在8月中旬结束。

2019/20赛季CBA复赛后什么时候结束

  消息源称,CBA公司在昨日再次召开各球队负责人电话会议。会议上,CBA公司明确了重启后第二阶段相关事宜,仍会采取赛会制比赛,但地点并没有完全确定。不过CBA公司指出,本赛季常规赛剩余16轮比赛会全部打完。

  在本周四,CBA公司就重启后第一阶段赛程进行了公布,第一阶段将于6月20日开始,到7月4日结束,每个比赛日均有5-6场比赛。20支球队采用蛇形分组,将分成两个赛区,于东莞和青岛两座城市进行赛会制比赛。

  CBA公司还明确表示季后赛将会缩水,季后赛12进8和1/4决赛均采取单场决胜方式,半决赛和总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各支球队被明确告知,本赛季比赛要在8月中旬结束,这是为了给下赛季留出准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