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任北京男篮代理主帅 率队征战剩余赛事

字体大小:A A 2020-06-16 11:24: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北京首钢男篮昨日上午举行了线上的复赛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北京男篮宣布助理教练解立彬将出任球队代理主帅,带队征战CBA复赛阶段全部比赛。

解立彬出任北京男篮代理主帅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无法回归,他仍留在美国。在联赛暂停期间,北京队一直由助理教练解立彬带来下坚持训练。出征仪式上,北京队宣布现年31岁的解立彬出任代理主帅,率队征战本赛季复赛阶段所有比赛。“我相信在解立彬的带领下,大家一定会将一如既往的热情和拼搏带给北京这座城市,”雅尼斯说道。

  出征仪式结束后,北京队于今天启程前往青岛赛区。6月20日CBA将正式重启,青岛赛区除了北京队之外,还有青岛队、新疆队、辽宁队、广厦队、浙江队、同曦队、上海队、广州队,以及八一队。

  本赛季常规赛前30轮,北京队的战绩是19胜11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