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大名单 郭艾伦韩德君携两小将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6-17 14:38:1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本周六CBA联赛战火重燃,辽宁男篮也公布了大名单,对此前的阵容进行了的调整。

  助理教练方面,辽宁男篮用马丁内斯替换了中华金,球员方面,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韩德君依然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不过随着李晓旭出现伤情,他将会被贺天举顶替,此外,此前受伤的丛明晨已经伤愈,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因此未必会立马就上场,他将会和高诗岩、贺天举出现在替补名单上,以上人员将会是比赛主力。

  除以上几人之外,王化东和刘雁宇也有望出现在替补席上,因疫情原因,巴斯已经无法回到球队,这两名球员都是出任内线的,加上李晓旭的受伤,因此两人很可能会获得上场机会。

  由此推断,辽宁男篮的12人比赛大名单将会由他们组成:八大金刚+郭旭、刘雁宇、鄢守琪、王化东,其中首发五人组的实力不容置疑,足以应付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因此让辽宁球迷多了一份期待。当然,球队阵容也存在不足之处,比如替补和轮换的球员要么是刚刚伤愈归来,要么就是欠缺比赛经验,球队最终能够取得怎样的战绩很大程度取决于这批人的发挥。

  据了解,辽宁男篮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6月20日晚举行,期待他们的出色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