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将大面积裁员100人 NBA:裁员和疫情无关

字体大小:A A 2020-06-19 11:46: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纽约时报》透露,NBA总部开始大面积裁员。

NBA总部大面积裁员100名员工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确认了这则消息,他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透露,联盟给出的裁员理由是“组织重构”。有媒体获得NBA人力资源总监埃里克-哈切森写给内部员工的邮件部分内容,也是表示NBA此次裁员是“重塑组织架构”。另外,尚不清楚具体的裁员人数是多少,可据线报透露,将有100人左右离职。

  此前曾有消息称NBA总裁萧华在会议中就预示了要裁员来重塑组织架构,“时间大约在6月15日左右”。现在看来,消息属实。

  据悉,这次裁员和新冠疫情大流行无关,更多的是因为联盟内部的组织架构调整,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NBA各球队甚至联盟都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在这样的背景下,NBA进行裁员难免让人联想到和疫情相关。

  自NBA3月11日停摆以来,已经歇业了三个多月时间。在数度酝酿之后,联盟公布了复赛计划,如果一切顺利,NBA将在7月底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