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复赛选东莞和青岛?姚明:两赛区风险可控

字体大小:A A 2020-06-19 11:59: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篮协主席兼CBA公司董事长姚明透露,北京疫情让CBA复赛感到压力,好在东莞和青岛两个赛区风险可控。

CBA复赛为什么选东莞和青岛

  北京因为新冠疫情有所反复,城市防控严峻。恰逢CBA在周末复赛,这难免让外界有所担心。

  “复赛对我来说压力有点大,但我相信我的团队,”姚明表示,“只要我们按照原来的计划走,赛区的风险是可以控制的。”

  姚明还表示为了保障CBA顺利复赛,钟南山院士及其团队积极出谋划策,保证了CBA复赛后的安全性。另一方面,CBA各支球队在出发和抵达赛区前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由此可见,CBA给予了各队足够安全的环境。

  至于选择东莞和青岛作为复赛的赛区,姚明表示感谢两地当地的支持。“首先要非常感谢青岛和东莞当地的支持,当地领导给予我们巨大的帮助,调动当地相关的公安、卫生、场馆,”姚明说道,“当地的巨大支持是我们选择这两个城市的原因,或者说,是他们选择了CBA。”

  CBA官方宣布,复赛第一阶段将于6月20日正式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