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球员确定放弃参加NBA复赛 健康更重要

字体大小:A A 2020-06-23 11:12: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报道,开拓者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和奇才队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都将放弃参加NBA复赛。

开拓者队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和奇才队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都将放弃参加NBA复赛

  阿里扎有一个12岁的儿子,因为孩子的母亲同意了法院批准给阿里扎的一个月探视期,而阿里扎决定履行一个父亲的责任,并选择放弃参加NBA复赛。

  据悉,放弃参加NBA复赛可能让阿里扎损失100万美元到180万美元,这还要取决于开拓者是否打进了季后赛。

  阿里扎是在今年2月的一笔交易中被交换到开拓者,至今代表球队在21场赛事里首发出场,场均得到11分、4.8个篮板和1次抢断。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280万美元,但是其中只有一小部分受到保障。

  除了阿里扎,奇才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也决定缺席奥兰多复赛的本赛季剩余赛程,但仍预计参加复赛前的球队训练。至于不参加复赛的原因,是因为他之前曾两次接受膝盖十字韧带手术。

  贝尔坦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若奇才未能在复赛期间打入季后赛,贝尔坦斯的缺席将损失604752美元(每场比赛75594美元,共8场)。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贝尔坦斯场均上场29.3分钟,得到15.4分4.5篮板1.7助攻0.7抢断0.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42.4%。

  根据报道,奇才完全支持贝尔坦斯的决定,并将其视为自由球员市场的首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