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两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某西部球队4人确诊

字体大小:A A 2020-06-24 10:54: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太阳队跟队记者透露,队内有两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两名太阳球员新冠检测为阳性

  从今天起,准备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队将对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这一检测,发现各球队出现不少阳性案例。

  据多方媒体证实,太阳球员有两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太阳队目前也暂时关闭了球队在亚利桑那退役军人纪念体育馆的自愿训练设施,他们最后一次训练是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所在的亚利桑那州最近确诊病例暴涨,过去13天内,每天的确诊人数都在1000以上,过去5天的日均新增病例在2000以上。

  根据沃纳罗斯基的报道,还有一支西部季后赛球队测出4名成员阳性,不过他并没有说是哪支球队。以之前的数据统计来看,这些年轻、健康的NBA球员大多都是轻症或者无症状,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