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10年十大巨星:詹姆斯榜首 科比排第十

字体大小:A A 2020-06-24 15:57: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媒评选出2010年至2020年十年间NBA最佳球员前十,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一,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排名第二和第三。

  詹姆斯在2010年至2020年期间3次拿下常规赛MVP,8次打进总决赛,3次夺冠,3次夺得FMVP,目前生涯总得分来到了NBA历史第三。尽管詹姆斯今年已经36岁“高龄”,但他依然是夺冠最大热门球队的当家球星。

  排名第二的杜兰特则获得1次MVP、2次总冠军和2次FMVP;排名第三的库里则有常规赛MVP连庄,并三次夺冠。

  排名第四的是卡哇伊-莱昂纳德,10年间3次总决赛,2个总冠军和2个FMVP。

  排名第五到第九的分别是:詹姆斯-哈登,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德韦恩-韦德和安东尼-戴维斯。排名第十的是已故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