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球员约基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曾与小德交谈

字体大小:A A 2020-06-24 16:11: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的报道,多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掘金当家球星尼古拉-约基奇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他返回美国的计划也因此暂时推迟。

约基奇新冠检测为阳性

  消息源称,约基奇于上周在塞尔维亚接受了核酸检测,他一直没有出现相关症状。尽管因为确诊阳性导致返回美国的时间暂时推迟,但他仍可以在一周内获准返回丹佛并备战7月31日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开启的复赛。

  根据之前的流言,约基奇曾前往贝尔格莱德观战恩师米洛耶维奇告别赛。当时他的塞尔维亚同胞、网坛巨星德约科维奇也在现场,两人寒暄了几句。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小德发表声明称他和妻子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在那场比赛中,还有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球员(尼古拉-扬科维奇)感染新冠病毒。

  约基奇是掘金队的核心,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场32.3分钟,交出20.2分10.2篮板6.9助攻1.2抢断的数据。

  掘金队停摆前的战绩是43胜22负,排在西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