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放弃NBA复赛8名球员:欧文沃尔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20-06-25 09:59: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列出了联盟中放弃复工的8名球员。

NBA有哪些球员放弃复赛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约翰-沃尔

  本月初,奇才主控约翰-沃尔公布了放弃复赛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将等下个赛季再复出。去年二月份,沃尔在家中不慎滑倒导致左脚跟腱撕裂,随后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缺席至今。尽管,上个月,沃尔已经恢复了训练,还曾表示,自己已经110%康复了。可是,从健康角度考虑,加之奇才争夺季后赛的希望本就不太大,沃尔还是放弃了复出的念头。

  2.戴维斯-贝尔坦斯

  无独有偶,奇才神射手戴维斯-贝尔坦斯也放弃了复赛的念头,本赛季贝坦场均贡献15.4分、4.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4%。今年休赛期,贝坦有望拿到生涯第一份大合同,也正是担心出现严重受伤、影响市场行情,他才做出决定不参与复赛,对于这个决定,奇才方面也表达了支持。

  3.特雷沃-阿里扎

  开拓者老兵特雷沃-阿里扎放弃复赛,则是出于家庭原因,据悉,阿里扎有一个12岁的儿子,由于卷入家庭监护纠纷,经过法院协调,孩子母亲指定了一个月的探视期,而这个月恰恰在NBA复赛期间,因此,阿里扎选择履行父亲的责任,不得不放弃复赛。另外,铁扎之所以不打,也是因为开拓者排名西部第9,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并不算乐观。

  4.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马刺的内线大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同样无缘这次复工了。本月初,阿德接受了右肩关节镜手术和肩袖清创手术,宣布赛季报销。而他的报销,对于马刺争夺季后赛名额,无疑是重大打击。虽然已经35岁,但阿德在马刺内线的角色却无人能取代,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8.9分7.4篮板2.4助攻。

  5.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爵士的主力得分手之一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也在复赛消息公布之前接受了手腕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事实上,从2019年底开始,博扬的手腕就一直有伤,他也始终都在带伤坚持比赛。本赛季,博扬场均可以得到20分,停摆之前的常规赛,他也多次有过关键时刻的得分。显然,他报销后的漏洞对爵士来说并不是太好弥补。

  6.凯里-欧文

  事实上,早在NBA三月份停摆之前,欧文就受伤了。因此,在复工后,他因伤无法出战,本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欧文不但自己不打,还在联盟中掀起了一场罢赛风波。从最早组织80人的电话会议,提出罢赛立场。到后来,在ESPN发布正式声明,阐述罢赛观点,欧文一直站在了联盟的对立面,他的做法引来了不少人的批评,但同样也有一些支持者。

  7.埃弗里-布拉德利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湖人的埃弗里-布拉德利成为了欧文的坚定支持者。要知道,不同于欧文赛季因伤报销,布拉德利本赛季还有争冠任务,他所处的湖人队也有着相当好的夺冠机会。可在这种情况下,布拉德利却是欧文声明的联合发布者,也在电话会议中多次发言,成了罢赛的主力军。而最新的情况是,AB已经身体力行,放弃了这个赛季。

  8.凯里-乌布雷

  乌布雷无缘复工,是由于伤病,今年3月4日,他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将在复赛期间继续进行恢复。要知道,在受伤之前,乌布雷已成为太阳的核心成员之一,他出战5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8.7分6.4篮板1.5助攻1.3抢断。这样强悍的输出,却无法登场,对于太阳来说,无疑是相当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