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正式敲定重启计划 将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字体大小:A A 2020-06-27 09:56: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和球员工会共同发布声明,称双方已经敲定一个全面计划于7月31日重启2019/20赛季。

NBA正式敲定重启计划

  NBA和迪士尼世界达成协议,将在三座球馆进行复赛,一共有22支球队参加,且采取控场形式举行。

  NBA还和球员工会确认了一项关于健康和安全的协议,该协议将用于管理复赛。这项严格的计划是在征询公共卫生专家、传染病专家和政府官员的意见后制定的,旨在应对与新冠病毒有关的风险,并注重运动员、教练、官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康。

  NBA总裁亚当-肖华表示:“我们已经和球员工会合作,制定了一项复赛计划,将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保持公平竞争,并为解决社会公正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

  NBA确定将于7月31日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开启复赛,复赛的揭幕战将在爵士和鹈鹕之间展开。这次复赛共有22支球队参加,季后赛前每队打8场常规赛。

  根据要求,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将于7月8-10日之间前往奥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