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篮主帅郭士强下课 由前球队功臣杨鸣接替

字体大小:A A 2020-06-28 10:20:1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2020年6月28日,根据国内媒体消息,在CBA复赛之后,辽宁男篮战绩不佳近4战3败,俱乐部决定更换球队主教练,现任主教练郭士强下课,去年刚刚退役的球队功勋后卫杨鸣将接替郭士强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

  本轮C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结果辽宁面对全华班浙江功亏一篑,无缘抹平21分分差,最终90-101不敌对手,复赛后4场比赛遭遇3场失利,排名继续下滑。比赛中,辽宁一度52-73落后21分之多。当时辽宁主帅郭士强爆发了,他将战术板直接扔到板凳上,表达对球队状态的不满。之后辽宁一度追到只差2分,但是还是最后时刻崩盘了。

  赛后,郭士强对球员还是表达了不满:“我们前三节打得很不好,球队在前三节的表现我不是十分满意,不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是他们的斗志不高,最后一节大家最起码精气神和斗志打出来了,挺好的,但整场比赛还是开局做得不好。”这一个“不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是他们的斗志不高”,证明了辽宁男篮内部的确存在一定的矛盾。此外,球队总经理李洪庆也在赛后更新动态不满球队。

  根据消息报道,球队在赛后开了总结会,宣布郭士强离开主帅职位,将由球队名宿杨鸣接任。不过,辽篮的主帅暂由助教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