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前锋钱德勒拒绝复赛:家人健康安全第一位

字体大小:A A 2020-06-29 10:43: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篮网队前锋威尔逊-钱德勒已经通知球队她不会参加复赛。

威尔逊-钱德勒为什么拒绝复赛

  钱德勒已经通知篮网他要退出在奥兰多的复赛,理由是陪伴抚养他长大的祖母以及自己的3个孩子。

  钱德勒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做出不和队友在一起打比赛的决定很困难,但是我家庭的健康和福祉是第一位的。谢谢篮网理解和支持我的这个决定,我将会继续观看和支持我们在奥兰多的球队。”

  去年夏天,钱德勒和篮网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但随后他因为违反联盟的禁药规定而被禁赛25场比赛。本赛季至今,钱德勒代表篮网打了35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5.9分4.1篮板。NBA停赛前,他连续3场首发,篮网取得3连胜,包括在客场战胜湖人。

  在钱德勒宣布拒绝复赛的同时,篮网计划签下前锋贾斯汀-安德森,后者在今年1月份和篮网签下10天合同,代表球队打了3场比赛。

  至此,加上钱德勒,已经有奇才的贝尔坦斯、开拓者的阿里扎、湖人的布拉德利和独行侠的斯坦哈等5名球员决定退出奥兰多的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