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联手詹皇!JR-史密斯与湖人签至本赛季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20-06-30 10:18: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NBA记者斯坦恩的报道,自由球员JR-史密斯与湖人队敲定一份签约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JR本人确认了这一则消息。

JR-史密斯与湖人签约至赛季结束

  据消息源透露,自埃弗里-布拉德利确定缺席复赛后,湖人队预计将在临时签约窗口期关闭前,和JR-史密斯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双方今天进入合同谈判最后阶段。

  此后,JR本人确认了这一则消息,也就是说,“神经刀”将会跟随湖人队一起前往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参加复赛。

  JR曾和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队共事过。本赛季早些时候,湖人队曾试训过JR,不过当时紫金球队并没有签下JR,而是选择了迪昂-维特斯。

  JR上一次征战NBA还是在18-19赛季常规赛,当时他为骑士队打了11场球,场均出场20.2分钟,交出6.7分1.6篮板1.9助攻1.0抢断的数据。

  本赛季停摆前,湖人队的战绩是49胜14负,排在西部首位。NBA确定将于7月31日重启,共计将有22支球队参加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