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两球员确诊新冠肺炎 或将不参加NBA复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6-30 11:46: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随着记者爆料称丁威迪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另一名篮网球员小乔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确诊了新冠肺炎。

篮网有哪些球员患新冠肺炎

  丁威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小心保护我自己和其他人避免新冠病毒的感染,并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和居家隔离。我已经准备好和队友们迎接即将开始的复赛,我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纽约,在最初的几天里进行了多次检测,并在最初几周得到了训练许可。我们球队原本会提前抵达奥兰多进行准备,但是最终训练营定在纽约,我的检测结果也不幸为阳性。”

  对于未来能否参加NBA复赛,丁威迪表示:“由于我已经有过发烧和胸部紧束感的症状,我目前并不确定是否能够参加复赛。”

  根据最新消息称,丁威迪目前计划居家隔离,在14天后接受二次检测。本赛季在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都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丁威迪成为篮网队的主要得分手。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场31.2分钟,交出20.6分6.8助攻3.5篮板的数据。

  至于另一名篮网球员小乔丹,他表示昨晚就得到了确诊结果,今天则是再次确诊,两次检测都是阳性就没跑了。他还表示不准备再参与NBA在奥兰多的复赛。

  在NBA刚宣布停赛的时候,篮网就是最早中招的球队之一(那时候纽约是全美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多位球员确诊,包括凯文-杜兰特。现在他们又出现接二连三的确诊,复赛前景可谓凉上加凉。

  在停赛之前,篮网30胜3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7。一旦丁威迪和小乔丹都不能参加NBA复赛,显然会对阵容实力有所影响,篮网能否守住东部第7这个位置就要打上个问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