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复赛后若新冠情况恶化 NBA将再次停赛

字体大小:A A 2020-07-01 11:33: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消息,NBA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复赛后新冠情况恶化,出现大面积新冠病例,NBA将再次停赛。

NBA复赛后情况恶化会再停赛吗

  萧华表示:“无论什么事情都永远不要不惜一切。关于这个病毒,我们所了解到的一点是,很多东西是不可预测的。”上周,NBA宣布有16名球员新冠检测为阳性,但萧华也强调其中并无一人为重症者。萧华表示,在奥兰多的复赛需要在病毒明显传播情况下才会停摆:“如果感染情况是个例,我们将继续观察处理。当然,如果我们出现了很多人感染,联赛将再次停摆。”

  萧华认为,NBA球员在迪士尼内打球会比外界更为安全,因为NBA的人员与专家、医生们都很近,并且每个人都将接受统一的日常检测。

  NBA计划下个月在奥兰多重启本赛季,22支参加复赛的球队将在7月7日前往奥兰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防疫形势并不容乐观,已经有近15万例新冠病例。